您所在的位置: 合作交流  >   理事会服务

理事会服务

杂志理事会邀请函

发布日期: 2020-07-02

                                                  

尊敬的:

  为了加强媒企之间以及政企学研之间的合作与交流,扩大企业的社会知名度,迅速普及先进的科学理论和管理方法,探讨新经济时代科技与经济一体化的发展规律及理论研究与实践相结合的最佳途径,我刊与有关政企学研部门和单位进行了广泛交流,于2004年成立了《铁路采购与物流》(原名《铁道物资科学管理》)杂志理事会。理事会成员由取得一定成绩的和在行业中具有一定代表性的企业负责人,以及政府部门领导和科研院所的专家、学者组成。截至2013年12月,已加盟理事单位65个,其中理事长、副理事长单位3个,常务理事单位11个,一般理事单位52个。理事单位代表71人。

  鉴于贵单位取得的成绩以及您本人在行业内的声望和做出的贡献,现诚挚邀请您及贵单位加入本刊理事会。有关权利和义务等事项请参阅理事会章程。如同意加入理事会,请填写《铁路采购与物流》杂志理事会成员登记表,并签署合作协议一式两份,寄回杂志社一份,按协议支付费用。

 《铁路采购与物流》杂志社有限公司

                                                   2020年7月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