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合作交流  >   理事会服务

理事会服务

江西奈尔斯西蒙斯赫根赛特中机有限公司加盟杂志理事会

发布日期: 2020-09-11

  2020年9月,江西奈尔斯西蒙斯赫根赛特中机有限公司加盟杂志理事会,成为杂志常务理事单位。

  江西奈尔斯西蒙斯赫根赛特中机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由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江西中机科技产业有限公司与德国奈尔斯-西蒙斯赫根赛特股份有限公司强强联合设立。公司产品主要是轨道机车车辆走形部件的数控加工、检测、组装与维护设备,可全套提供车轴、车轮、侧架、摇枕、中梁、车钩等零部件加工、组装线设备和轮对压装与分解设备。江西奈尔斯西蒙斯赫根赛特中机有限公司抓住国家轨道交通大发展的历史机遇,10余年来,已为中国高铁、普铁及城市轨道交通提供了500多台高性能的不落轮车床、车轮车床、车轴与车轮加工设备,为中国高铁和铁路及城市轨交通的安全运营及高效精准维修做出了重要贡献。通过多年的创新发展,江西奈尔斯西蒙斯赫根赛特中机有限公司已成为了全球专业化程度最高、门类最全的轨道交通轮轴制造与检修设备的专业供应商。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