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合作交流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东风起,千帆齐发 bauma CHINA 2020将如期举办

发布日期: 2020-05-07

bauma CHINA 2020将于2020年11月24-2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举办。

作为两年一届的工程机械行业盛会,2020年11月24-27日举办的bauma CHINA 2020,将成为本年度备受瞩目的行业盛会,展会现场各大工程机械企业定会全力以赴携最具创新力的产品技术重磅亮相,展现中国工程机械硬核实力。

bauma CHINA 2020稳步推进bauma CHINA 2020各项工作有序推进,目前展会已进入展位规划阶段,已报名展商的展位正在紧张规划中。bauma CHINA展商众多,展位规划需考虑展区展品的合理分类,以确保展示效果与参观便利。与往届展会相同,所有报名展商展位规划完毕后,会于7月底开始通过邮件将展位图陆续发给展商以便后续参展准备。

为了助力企业在展会前、展会中、展会后持续宣传公司形象与拳头产品,主办方精心推出一系列官方宣传,覆盖线上线下全渠道,已报名展商可登录官网www.b-china.cn了解。bauma CHINA 2020充分调动全球系列展的资源与品牌影响力,扩大展会宣传。同时,本届展会已与国内外100多家行业媒体及协会建立合作,借助其网络、杂志、新媒体等各类宣传资源,打出线上线下展会推广组合拳,触及潜在展商,力邀全球观众。

危中有机,行业初显九大趋势①步入存量时代,更关注价值与质量;②集中度加速提升,大企业更稳;③小企业的机会在“专业化”;④做深产业链,做强优势;⑤进军海外,收购才是硬手段;⑥工业互联网深度应用;⑦挖掘机定胜负;⑧高空作业设备持续火热;⑨中国核心部件配套商发力。

专业机构预计2020年基建投资增速达10%左右,投资规模达15万亿左右。扩大基建投入作为刺激经济的重要措施,成为工程机械行业持续增长的有利因素,长远来看市场依然向好。这个阶段中国工程机械取长补短、精耕细作,打造坚不可摧的实力板块,或许是企业自如应对任何风谲云诡的必修课。中国工程机械势必在历练内功、转型升级中抓住机遇,展现技术与创新的力量。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