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合作交流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2020郑州物流展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 2020-07-30

  物流行业年度首场展会——2020 第七届中国郑州国际物流展&2020 第五届中国郑州冷链物流展( 以下称:“2020郑州物流展”)圆满落幕。年度首展、行业盛会,平台共建、价值共享,2020郑州物流展展示物流新产品、新方案、新成果、传递行业发展变化;2020郑州物流展提供行业商贸对接平台,促进疫后行业供需采购合作;2020郑州物流展聚焦行业关注主题,行业交流分享新思路汇集。

  2020郑州物流展由河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河南省制冷学会、河南省国际货运代理协会、海名国际会展集团主办,河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装备专委会、郑州海名汇博会展策划有限公司承办,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特别支持,规划四大展区: 综合物流与仓储园区展区、冷链物流与冷链技术装备展区、物流技术与装备展区、新能源物流车展区, 同期设立电商物流包装展区和河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冷链行业分会展区,并特别展示“抗疫中的物流力量最美物流企业物流人”。

  为期三天的展会。来自厂家20余个省市的200多家实力企业精彩展示,省外占71.3%,集中在江浙沪/长三角/京津冀,品牌企业过半,特装超3成,传递行业变化和形象风貌展示;2000件展品/技术工具,四大主题,12大产品板块17个行业;超过10000人次专业观众参观采购学习交流,专业观众企业管理层占82.36%,精准有效对接合作86个企业参观团,知名企业超过6成。30余个物流领域及用户行业协会现场支持,50余家媒体机构关注报道,覆盖大众与行业媒体,图文/视频/直播/社群多平台方式传播,展会价值最大化。

  中部河南市场愈发受认可。无论是省外展商占比,还是品牌企业的选择,都是对中部河南市场的一种认可。此外,2020郑州物流展吸引众多省外专业观众、企业或分公司来现场参观。而现场展会的火热,更是市场空间和潜力的反映,河南是以交通物流立省的省份,不仅是人口大省,消费带动物流需求旺盛,而且是工业大省,制造业也带动物流需求。

  疫情后时代,物流需求快速增长。据访谈参展企业和观众显示,疫情对各个行业构成的冲击和影响,新经济新消费层出不穷,新的产业结构和供应链系统重构,都需要物流支持。参展企业表示,今年仓储领域的自动化立体仓库、物流机器人、AGV、输送分拣、智能包装、新型环保包装材料、窄巷道叉车、货架穿梭系统;新能源物流车、新能源冷藏车以及针对于冷链领域的新型环保冷库、制冷车用机组、冷库工业门领域需求旺盛,也是我们借助2020 郑州物流展重点发力开拓的方向。

  新产品新技术新服务的应用助推物流降本增效。在2020郑州物流展中,品牌企业在推出的新品新技术备受关注,能够很好地解决行业的问题。一些创新性企业,智能共享大数据的应用让物流更加智能高效。此外在物流服务领域上,企业同样推出覆盖全国、及时共享的这种模式。2020郑州物流展所传递出来的新产品新技术新服务将助推物流行业降本增效。

  六大看点回顾。首展开幕式,见证行业新发展;抗疫中的物流力量,最美物流企业/ 物流人;企业相会郑州,演绎行业精彩;组团参观与专业观众纷涌而至;主题会议论坛 分享行业声音;主题会议论坛,分享行业声音。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