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合作交流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2021亚洲智慧创新物流大会

发布日期: 2020-09-03

  2021第二届亚洲智慧创新物流大会及展览将于2021年6月16-1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聚焦“科技赋能·智能应用”,本届展会将全面呈现智慧物流在交通运输、物流仓储、生鲜配送、流通加工、信息化服务各场景应用及产品技术解决方案,展现行业新态势。

  2021亚洲智慧创新物流大会及展览规模将进一步扩容,联袂同期展会预计吸引800家参展商,35,000名观众,展示面积达50,000平方米。以科技赋能物流,用物流驱动商业,展会依托亚洲物流双年展深耕中国市场的强大品牌影响力,将开辟6大主题展区,汇聚产业链各端翘楚,囊括物流服务商、智慧物流仓储服务商、城配物流服务商、物流包装、智慧物流服务供应商和物流金融投融资各领域企业。

  2021亚洲智慧创新物流大会及展览重磅推出“智慧物流展区”,将为物流企业搭建理想的商贸平台,展示产品、技术交流的平台,定向邀请来自制造商、电商、零售等各领域拥有新兴物流发展需求的客户,助力抓住内需市场的巨大商机。同时,作为展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亚洲智慧创新物流大会也将在展会期间如期举行。大会将以“科技赋能 · 智能应用”为主题,邀请行业大咖在现场交流探讨行业热点,共话物流前沿趋势。

  2021亚洲智慧创新物流大会及展览紧跟行业发展趋势,开辟“物流包装展区”,荟萃物流包装新技术、新产品和新材料,聚焦电商、快递、生鲜配送行业包装解决方案,满足市场迫切需求。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