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合作交流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2020上海全亚冷链展

发布日期: 2020-10-14

  ICCE ASIA 2020上海全亚冷链技术与配送展览会(以下简称“2020上海全亚冷链展”)将于11月3日至11月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2020上海全亚冷链展“聚焦仓储运配,驱动冷链全产业”,设置冷链物流及供应链服务、冷链仓储技术装备、冷链运输与配送技术、冷链信息化、温控技术五大展区;展区将设置非常符合专业观众、买家企业的需要的冷链物流、医药、生鲜电商、农产品、餐饮、肉制品、乳业等特色展位;展会展示面积将超过8万平方米;2020上海全亚冷链展与CeMAT ASIA 亚洲物流展同期举办。

  汉诺威与海名会展强强联合,汇集冷链资源。2020上海全亚冷链展由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与郑州海名汇博会展策划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国际视野与国内深耕,汇聚双方资源。郑州海名母公司海名国际会展集团旗下拥有物流、冷链、餐饮、食材火锅、食品、烘焙等冷链相关展会,能够实现资源数据的打通共享,助力企业参展价值的提升。德国汉诺威也将为展会带来国际化视野、运作理念和高端资源,提助力企业开拓优质客户、提升企业品牌影响力和参展体验。

  同期举办多场高端冷链会议论坛。2020上海全亚冷链展已确定通过整合主办方的国际与国内联合权威行业协会、媒体共同举办以冷链物流、生鲜电商、医药冷链、冷链新产品新技术等主题会议论坛,以大型论坛、沙龙、分享会等形式组织政府机构、专家学者、标杆企业等群体进行观点阐释、探讨沟通,在顶级冷链会议论坛智慧碰撞中,获得对冷链和企业经营的新认知、新思路、新办法。

  多项定制化的参展增值服务。2020上海全亚冷链展将为企业提供多项定制化参展增值服务,涵盖参展线上微信内容推广、媒体宣传推广、企业朋友圈广告投放、买家资源数据、现场客户引导对接配对、线下平面物料广告、用户行业社群企业宣传、会议论坛参与等增值服务,让企业在参展中收益最大化。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