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合作交流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谋划共赢 众行致远 bauma CHINA交上2020年终答卷

发布日期: 2020-12-07

  bauma CHINA 2020,第十届上海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于2020年11月24-2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办。在合作各方的鼎力支持下,本届展会汇聚了来自34个国家和地区的2,867家工程机械制造企业,数万创新产品与技术争相亮相于300,000平方米的展示面积,展现工程机械制造企业自主创新、苦练内功的全新成果,吸引了80,000名专业观众到场参观洽谈。

  特殊之年,特别之策。在今年展会上,工程机械企业集中彰显了其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的无限潜能,以持续不断推陈出新的力量和创变融合的思维,为世界带来澎湃新动力。

  在不寻常的年份依然有2,867家参展商鼎力加入,演绎不一般的baumaCHINA 2020。其中,徐工集团、三一集团、中联重科、山东临工、山河智能、浙江鼎力、新宏昌、美斯达等中国本土品牌逆势扩大展位面积,彰显我国工程机械行业的硬核实力。主流外资品牌亦悉数亮相,卡特彼勒、沃尔沃、宝峨、特雷克斯、海瑞克、SOILMEC、欧历胜、捷尔杰等均带来了更适应中国市场的全新产品,进一步加强本土化布局。国内外群雄争霸,呈现出“内循环驱动双循环、工程机械看东方”的全新时代。

  在展会中亮相的新产品带来不少“来自未来的惊喜”——5G远程智能操控、无人集群智能化施工的技术运用已成为现实;大吨位纯电动挖机、电传动装载机、电动拖泵、纯电动无人压路机、智能旋挖钻机等设备成为展会焦点,掀开了工程机械向智能化、数字化、无人化、节能环保升级迈进的发展新篇章。

  本届展会首次打通线上与线下平台,结合时下流行的直播、VR等玩法融合出“新”,让更多的观众能够“零距离”参与展会,为国际化商贸交流打开了又一窗口。还通过VR看展的形式,将近30万平米的线下展搬到线上;与网红主播团强强联手打造快手直播,让展场内外的工程机械朋友轻松享受到360度的逛展体验。截止展会闭幕,VR看展浏览量高达46万次,快手直播收获14万观看量。

  2020年是bauma CHINA植根中国的第十八个年头。baumaCHINA和每一位工程机械同仁携手并肩,以变革与创新应对不断动荡的世界格局,以力量与责任共同肩负起中国制造的未来,以这场铭刻时代的成人洗礼,作答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2020。

  下届baumaCHINA展会将于2022年11月22-2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