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合作交流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全球轨交工业创新峰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 2021-05-13

        由士研轨交主办,长三角区域合作办公室与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铁路(轨道)分会指导支持,中车南京浦镇车辆有限公司,宝武集团马钢轨交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轨道交通装备与技术》杂志社联合主办,西南交通大学学术指导的“2021全球轨交工业创新峰会”于2021年4月27~29日在南京顺利召开,并圆满落幕。

  本次峰会以“轨交工业的技术创新”为主题,邀请到来自长三角区域合作办公室、地方交通运输学会、轨道交通业主、轨道交通企业集团、地铁设备制造商、高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等领域的决策者,大会针对“轨交工业的技术与创新”“轨交车辆智能运维”“轨交工业材料与工艺创新”几大专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以分享、展示实践经验与创新成果,推动轨交领域的创新和改进与高质量发展,支撑交通强国建设。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