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合作交流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聚焦仓运配,链通全产业,年中物流行业盛会即将开幕

发布日期: 2021-06-18

  ——7.2-4“豫”见物流

  2021第八届郑州国际物流展览会、第六届郑州冷链物流展、第二届郑州新能源物流车展(以下简称“郑州物流展)将于7月2-4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此次年中行业盛会,由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特别支持,河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河南省制冷学会、河南省国际货运代理协会、海名国际会展集团联合主办,河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装备专委会、郑州海名汇博会展策划有限公司承办。

   大物流、大产业、大发展,构建物流新格局

  物流业是融合运输、仓储、货代、信息等产业的复合型服务业,是支撑国民经济发展的基础性、战略性、先导性产业。在当前构建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际国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中,加快畅通物流大通道已经成为重要发力点。建设贯通南北、连接东西的现代立体交通体系和现代物流体系,着力建设服务于“一带一路”建设的现代综合交通物流枢纽,是中央赋予河南的特殊使命。同时现代物流产业也是河南优先发展的产业,除了中央和地方政策外,发展物流业河南具有位置交通优势、经济与市场规模优势和产业需求基础。中部地区是我国新一轮工业化、城镇化、信息化和农业现代化的重点区域,是扩大内需、提升开放水平极具潜力的区域,也是支撑我国经济保持中高速增长的重要区域,具有重要的战略地位。

  受多重因素影响,物流行业发生众多变化,或偶然或趋势推动,新产品、新技术、新模式、新服务在物流行业层出不穷。政府、协会、物流企业、物流用户企业、院校机构、媒体、从业人员积极活跃,成为行业变化发展的驱动力。显而易见,冷链、电商、城市配送、社区团购、医药、食品等行业在物流服务、物流技术与装备等领域的市场需求已呈现快速增长。

  聚焦仓运配,中部物流行业旗舰大展

  本届展会面积达25000m2,规模再创新高。后疫情时代下,作为中部区域极具规模和影响力的旗舰大展,为行业企业提供一个全方位交流互动、项目合作、扩大内需市场的商贸平台。

  现场将汇聚综合物流、冷链物流、物流技术与装备、物流运输车辆4大主题展区,涵盖物流园区、物流服务、仓储设备、搬运设备、物流自动化系统、冷链运输装备、冷库集成方案、冷藏箱/保温箱、全系列新能源物流车等仓运配全环节解决方案,全方位展示行业前沿技术及创新服务理念。

  预计将有物流、快递、电商、医药、食品、鞋服、石油化工、汽车及零部件、酒店餐饮、新能源等30余细分行业20000专业观众到会参观。

  围绕物流园区、医药、快递、冷链、食品、石油化工等行业规划近10余场行业会议论坛。

  郑州物流展已成为中部物流行业搭建集“产品销售、市场开发、品牌推广、拓展渠道、人脉建立”等为一体的中部物流行业盛会。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