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合作交流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2022第九届郑州物流展 领势前行 不止物流

发布日期: 2022-08-15

  2022第九届郑州物流展将于9月7~9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同期将举办第七届郑州冷链物流展、第三届郑州新能源物流车展、首届河南邮政快递展,多展联动,主题丰富品牌企业共聚、专业买家到场,共建2022年大中部物流行业稀缺盛会。  

    2022郑州物流展同期举办行业盛大开幕式、河南快递业发展大会、中国郑州冷链物流高峰论坛、绿色货运与新能源物流车应用推广论坛、陆海空新通道发展大会、多场采购对接会,汇聚政府主管部门领导、协会领导、院校专家、各地市代表、企业高管、媒体代表共聚盛会,多场会议论坛共促行业发展。

01.行业盛典——2022郑州物流展盛大开幕式

  2022对于物流行业又是不平凡的一年,上半年突发疫情,物流行业同样受到一定程度影响。市场需求、行业政策、技术创新、突发因素,让物流业充满着变化物流人期待一场瞩目的盛会重启新征程。

  2022郑州物流展将继续为行业呈现议程有行业意义且异彩纷呈的盛典——大会开幕式。展会开幕式已有众多政企学界等重磅嘉宾、行业领军人物与专业人士确认或沟通将出席。盛大开幕式不止是仪式,更是行业人相会共聚的机缘,是传递行业力量声音的平台。

02.快递千人大会——共论河南邮政快递发展机遇

  首届河南快递业发展大会暨快递绿色发展与创新发展论坛,现场参会嘉宾将达到1500人规模。河南邮政管理局指导,河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河南省快递协会、郑州新能源汽车推广中心联合主办,电车资源战略支持,17地市快递协会分会、快递头部企业到场,打造首次河邮政快递业盛会。现场将进行绿色快递发展政策机会解读、新技术新趋势与标杆企业案例经验分享,重磅嘉宾汇聚,众多高端合作对接机会尽在现场。

03.冷链高峰论坛——冷链物流行业年度盛会

  2022中国郑州冷链物流高峰论坛迎来第五届,历届高峰论坛邀请政府主管部门透析冷链新政策,从政策中找到新机会;邀请河南食品、医药等知名企业高管分享冷链物流新需求,知晓冷链用户企业需求痛点;知名院校专家解读新技术新材料在冷链的应用,让冷链人提前把握新的科技革新。同期举办第七届郑州冷链物流展。  

04.新能源物流车论坛——双碳之下物流车辆市场需求

  2022郑州新能源物流车展同期举办第三届绿色货运与新能源物流车应用推广论坛。迎趋势、聚商机,新能源车辆在物流领域应用推广加速,汽车企业纷纷布局抢滩河南市场,2022郑州新能源物流车企业已吸引宇通、福田智蓝、图雅诺、日产、庆铃、长安、前晨等车企入驻展会,并举办新能源物流车集采节、为中部打造一场物流领域的专业车展。

05.陆海新通道大会——共享铁海联运新政补贴

  河南正在着力构建陆上、海上、空中丝、网上丝绸之路,其中铁海联运、河海联运是重要的一环。2022郑州物流展将同期举办“铁海联运、箱通世界” 陆海空新通道第二届发展大会,解读河南铁海联运补贴政策、抢抓货代企业自建仓储与拓展跨境电商的新机会。现场举办货代对接大会,由河南国际货运代理协会牵头汇聚货代企业到场,现场高效对接合作。

06.专场采购对接会——助力企业高质量洽谈合作

  2022郑州物流展多渠道组织专业观众买家,汇集企业采购需求到展会现场,通过一对一匹配、现场对接撮合、专场论坛合作等形式为供需双方达成合作提供平台。展览+会议活动,高效低成本促进企业采购。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