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本刊动态

本刊动态

徐增堂赴杂志社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7-07

  

  7月2日,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徐增堂赴《铁路采购与物流》杂志社调研指导工作。

       社长王保喜就杂志社2019年以来的编辑出版、宣传报道、对外联络、经营创效等方面工作和下一步工作设想进行了汇报。徐增堂对杂志社前期发展中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对杂志社未来发展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责任。《铁路采购与物流》杂志是铁路行业唯一由国务院国资委主管的期刊,是铁路物资与铁路物流领域学术交流的重要平台,是宣传和展示中国铁物的重要窗口,要在服务交通强国战略、服务铁路发展中,发挥好主流媒介和科学引领作用。二要解放思想,开拓思路,结合集团公司“十四五”发展规划,确定清晰发展目标、路径和措施,对标学习国际国内优秀刊物的先进经验和做法,不断提高办刊质量,突出专业性与权威性,同时把好政治关和导向关。三要加快向新媒体转型的步伐,采用先进的手段和载体,打造创新型平台,扩大影响力。四要加强与国铁集团各部门、各铁路局以及系统内各单位的沟通与交流,充分发挥好杂志的桥梁纽带作用。五要善于借势借力,整合各方面优势资源,汇聚行业优秀人才,服务集团公司改革发展。

  集团公司规划发展部负责人陪同调研,杂志社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员工参加座谈。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