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本刊动态

本刊动态

我刊到《铁道标准设计》《铁道勘察》编辑部调研

发布日期: 2020-08-04

  7月20日,王保喜社长、陈开庆总编辑和杂志社编辑同志拜访《铁道标准设计》《铁道勘察》编辑部,与《铁道标准设计》主编刘家锋、《铁道勘察》主编张劳恩等就科技期刊定位、发展、服务、经营、管理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家锋主编对我刊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铁道标准设计》《铁道勘察》两本杂志的办刊历史和探索实践,全面介绍了其数字出版平台的建设和使用情况,并现场演示了编辑办公系统、专家审稿系统、作者投稿系统的功能和运用情况。张劳恩主编就如何严格执行科技期刊编辑规范,如何严格执行审、编、校内部流程,如何提高办刊质量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铁道标准设计》和《铁道勘察》是由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主管、中铁工程设计咨询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行业科技期刊,经过不断探索和实践,其办刊理念、行业影响力和数字化水平都走到了行业期刊前列。

  陈开庆总编回顾了多年来《铁路采购与物流》与《铁道标准设计》《铁道勘察》之间刊际交流的过程,希望双方继续保持互动交流。王保喜社长对刘家锋主编、张劳恩主编的热情接待和对我刊发展的真诚建议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办好行业期刊,为推动行业发展多作贡献。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