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国资要闻

国资要闻

陈超英调研中国航信

发布日期: 2020-08-03

  7月6日,中央纪委常委,国家监委委员,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国资委党委委员陈超英率队到中国航信调研,督促企业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把创新发展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努力在核心技术攻关上取得突破。

  座谈会上,陈超英听取了中国航信党委书记、总经理崔志雄就贯彻落实《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企业改革发展的监察建议》和中国航信关键核心技术“卡脖子”问题风险影响分析及应对措施情况汇报,同企业一线技术人员进行了深入交谈。陈超英指出,中国航信在统筹疫情防控和企业改革发展方面取得了成绩,要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把握当前技术发展形势,积极进取,自主创新,集中力量完成关键核心技术的突破,既解决“卡脖子”问题,又实现技术的发展进步。

  陈超英强调,中国航信要继续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工作,发扬优良作风。把系统平台进行充分论证、总体规划,搭建系统平台、实现系统开放化,充分调用外部资源,分步解决基础技术问题。要做好人才激励和相关体制机制改革,激发员工潜力,持续增强创新动力。要统一思想认识,企业纪委要监督各级党组织充分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重要作用,在监督中促进发展,在发展中加强监督。(据国资委驻委纪检监察组)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