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国资要闻

国资要闻

翁杰明赴中交集团调研

发布日期: 2020-09-30

  9月4日,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翁杰明赴中交集团调研,听取中交集团工作汇报,并与企业主要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

  翁杰明对中交集团近年来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中交集团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着眼服务构建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不断深化改革,增强发展活力。当前,要深入实施对标世界一流管理提升行动,不断优化全球布局,继续在“一带一路”建设中发挥重要作用;要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充分发挥好国有资本投资公司作用;要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据国资委政策法规局)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