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国资要闻

国资要闻

翁杰明赴中国通号调研

发布日期: 2021-03-01

  2月9日,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翁杰明赴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有限公司调研,参观中国通号数据中心、高铁列车运行控制系统综合实验室、高铁信号动态实验室等,听取中国通号及所属“双百企业”“科改示范企业”关于改革发展、科技创新等有关工作情况的汇报,并与企业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

  翁杰明强调,中国通号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坚持问题导向,继续大力推动实施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持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要持续巩固全球轨道交通控制领域的领头羊位置,努力成为国有高科技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示范,努力成为中央企业以改革激发企业活力效率、提高凝聚力的先行者,努力成为全国控制运行产业的综合提供商,成为国家重点行业科技人才的重要集聚地。

  国资委有关厅局负责同志,中国通号领导班子成员,部分所属企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据国资委改革办)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