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国资要闻

国资要闻

任洪斌出席2021年中国品牌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5-31

  5月10日,由国家发展改革委等7部门和上海市政府共同主办,国资委特别支持的2021年中国品牌日活动在上海举办。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任洪斌出席开幕仪式和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并参观了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

  本次博览会首次由国资委统筹组织中核集团等19家中央企业参加,设计搭建了19个特色鲜明、亮点突出的主题展区,从制造、建造、服务3个方面,向社会各界展示近年来中央企业在稳定经济发展、带动科技创新、服务民生保障、推动中国制造走向世界进程中的责任担当、品牌力量,以及不断成就美好生活的央企产品、央企服务。

  同期,国资委指导举办了中国企业品牌建设分论坛,国资委副秘书长庄树新出席并致辞。中核集团、中国石化、国家电网、中国建筑、中国中车集团等5家中央企业负责同志参加论坛并作主旨演讲。会上还发布了《2020年度中央企业品牌建设发展报告》、2020年度100个国有企业品牌建设典型案例和100个优秀品牌故事。(据国资委科创办)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