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国资要闻

国资要闻

郝鹏到中国星网集团调研

发布日期: 2021-09-30

     8月26日,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郝鹏到中国卫星网络集团有限公司调研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贯彻发挥新型举国体制优势、统筹发展和安全的要求,坚持创新驱动,聚焦主责主业,紧密结合卫星互联网行业规律和技术变革趋势,大力加强协同创新,加快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卫星互联网公司,为我国卫星互联网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翁杰明参加调研。

  郝鹏首先深入企业一线干部职工中间和大家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组建运营、创新发展和党的建设等工作情况。他指出,中国星网集团成立以来,集团党组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高质高效推进公司组建,顺应科技产业变革大势,牢牢把准公司定位和发展方向,积极进行资源整合,带领广大干部职工拼搏奋战,推动企业运营实现了良好起步开局。

  郝鹏主持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中国星网集团工作汇报和工作建议,强调要牢记“国之大者”,高起点高标准科学制定企业发展规划,有力有序推进企业组建运营发展各项工作;要始终把科技创新摆在核心位置,不断加大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力度,着力提高全产业链创新能力和整体效能,确保系统安全稳定、自主可控;要将改革基因注入企业组建运营各方面,学习借鉴世界一流企业先进经验,不断激发企业动力活力;要发挥好首家落户雄安新区中央企业的示范带动作用,科学促进科技、产业、人才等资源要素聚集,积极打造央企落户雄安新区的标杆;要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公司高质量发展。(据国资委新闻中心)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