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国资要闻

国资要闻

谭作钧赴有关中央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 2022-12-30

  近期,按照国资委党委统一部署,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谭作钧赴中国石化、中国三峡集团、中国宝武、中国信科,深入江汉油田红色教育基地等基层一线,向企业党员干部职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就企业深化改革、创新发展、加强党建等方面的情况进行调研指导。

  谭作钧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创新和实践创造,擘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伟蓝图,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要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国资央企落地见效。

  谭作钧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准确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国有企业的战略地位,充分发挥国有企业的功能作用。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世界一流企业建设,始终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全面领导,建强国有企业基层党组织,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活力动力,全面展现国资央企新担当新作为。(据国资委党建局)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