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国资要闻

国资要闻

袁野赴部分中央企业开展稳增长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 2023-02-28

  近期,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袁野先后深入中国石油、中国石化、中国海油、国家能源集团、中国船舶、中国宝武、中国远洋海运、中国商飞、中国电气装备等中央企业,就企业全力以赴做好稳增长工作开展调研指导。

  袁野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中央企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的“顶梁柱”,在开局之年实现开好局、起好步,助力稳增长、稳就业、稳物价,对提振信心、改善预期,推动国民经济整体好转具有重要意义。

  袁野要求,相关企业要认真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落实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要求,坚持高目标引领、高质量发展,围绕“一利五率”目标,制定提质增效硬招实招,着力扩收增利,深化降本节支,强化精益管理,全面提升投资回报率、资金周转率和市场供给能力,努力为国民经济稳增长多做贡献;切实做好全面预算、财务决算工作,扎实推进司库体系建设,不断提高集团化财务管控能力和水平,筑牢财务管理工作支柱,努力为世界一流财务管理体系建设提供可靠支撑。(据国资委财管运行局)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