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国资要闻

国资要闻

张玉卓会见天津市市长张工

发布日期: 2023-04-28

  4月7日,国务院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玉卓在国资委会见了天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工。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赵世堂,天津市副市长朱鹏参加会见。

  张工感谢国资委和中央企业长期以来给予天津市工作的支持。他表示,当前,天津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天津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深化实施制造业立市战略,全力打造科技创新高地,不断提升实体经济核心竞争力,这为中央企业在津发展提供了更广阔的空间。希望国资委进一步支持指导天津市国有企业深化改革,推动中央企业利用天津的资源禀赋比较优势,加大在津投资布局力度,助力天津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天津将进一步健全机制,为央企发展提供全方位服务支持。

  张玉卓感谢天津市对驻津中央企业改革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国务院国资委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站在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高度,积极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支持推动天津市国有企业深化改革,鼓励支持中央企业在科技创新、项目投资等领域深化与天津各类所有制企业的务实合作,助力天津调整产业结构,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希望天津不断释放政策红利,为央企在津发展创造更好条件。

  国务院国资委有关厅局,天津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据国资委新闻中心)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