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国铁资讯

国铁资讯

拉合尔轨道交通橙线项目竣工交付

发布日期: 2020-11-02

  10月9日,“一带一路”建设和中巴经济走廊框架下首个正式启动的大型城市轨道交通项目——巴基斯坦拉合尔轨道交通橙线项目完成竣工交付。

  拉合尔轨道交通橙线项目是巴基斯坦第一个城市轨道交通项目,正线全长25.58 km,设车站26座。项目由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牵头中国北方工业公司组成的铁总—北方联营体承建,中国铁路国际有限公司和北方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作为联营体执行团队负责项目的具体实施,概念设计和机电工程详细设计由中国铁路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完成,融资支持由中国进出口银行提供。

  拉合尔轨道交通橙线项目采用中国标准、中国技术和中国装备,既代表了中国先进的设计理念和装备制造水平,又实现了中国标准与巴基斯坦本地特色的完美融合。(据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