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集团动态

杜波会见天津东疆保税港区客人

发布日期: 2021-07-28

     7月22日,中国铁物党委常委、铁物股份总经理杜波在总部会见了来访的天津东疆保税港区党委常委、管委会副主任胡亮一行,双方就开展业务合作进行了友好会谈。

  杜波对胡亮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中国铁物的当前生产经营情况和未来改革发展方向。杜波表示,东疆保税港区是我国北方首个自贸区的核心片区,区位优势和政策优势较为突出,中国铁物将积极保持与东疆保税港区的密切沟通和充分交流,共同探索在国际贸易、现代物流等领域的合作,努力推动央地合作取得新进展。

  胡亮对中国铁物的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东疆保税港区的基本概况、发展历程、政策优势以及改革创新成果。胡亮表示,东疆保税港区是北方国际航运中心和国际物流中心核心功能区,致力于港城一体化发展,欢迎中国铁物在东疆拓展业务,东疆将给予企业政策支持,共同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

  东疆保税港区商务促进局、铁物股份总会计师袁宏词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谈。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