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集团动态

中国铁物向河南捐款1000万元

发布日期: 2021-07-28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中国铁物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7月22日紧急向河南省捐赠1 000万元,用于河南省防汛救灾及灾后重建工作。

  近日,河南省遭遇极端强降雨,郑州降雨量突破有气象记录以来的历史极值,城市发生严重内涝,焦作、新乡、洛阳、许昌、平顶山等地也出现大暴雨,一些河流出现超警水位,个别水库溃坝,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防汛形势十分严峻。

  以雨为令、踏水逆行。中国铁物作为全国主要的铁路物资保供企业,所属铁路燃油、钢轨、装备和综合物流服务等业务单元,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保障灾区铁路运营物资需求。其中,油料集团已有序组织了郑州、新密、洛阳站,以及其他多个上油点的油料加注工作,并为新乡、洛阳、郑州车辆段及工务段提供备油45 t。中国铁物旗下驻豫各企业快速响应,全员行动,履职尽责,整体安全形势平稳有序,并全力配合地方党委政府工作。

  中国铁物将密切关注防汛形势,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救灾和灾后恢复工作作出更大努力。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