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国铁资讯

国铁资讯

中老铁路昆磨段推出计次票定期票

发布日期: 2022-07-29

    7月15日起,昆明局集团公司在中老铁路昆明至磨憨段推出计次票和定期票两种新型票制产品,进一步方便昆明、普洱、西双版纳等地旅客出行。

  此次中老铁路昆磨段推出的票制产品类型为20次计次票、30日定期票产品。开通计次票和定期票的车站有昆明、昆明南、玉溪、峨山、化念、元江、墨江、宁洱、普洱、野象谷、西双版纳、橄榄坝、勐腊、磨憨站。实施计次票和定期票的车次为在中老铁路昆磨段开行的“C字头”“D字头”列车。

  计次票和定期票的推出,进一步便捷了中老铁路昆磨段城际、通勤、商务、公务等客流出行。相关票制产品只需一次购买、一次支付即可多次使用,并享受一定折扣优惠,旅客出行时携带身份证即可进站乘车。此次中老铁路昆磨段推出计次票和定期票,为铁路新型票制产品的推广起到了积极作用,将进一步满足中老铁路昆磨段旅客多样化差异化出行需求。(据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