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国铁资讯

国铁资讯

铁路部门温馨服务全国糖酒会

发布日期: 2023-04-28

  4月12日-14日,第108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市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和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针对参会客商出行实际,成都局集团公司认真部署、精心组织,利用12306售票系统大数据实时研判客流需求,精准实施“一日一图”,机动灵活安排运力供给,全力满足参会客商出行需求。

  本届糖酒会在2022年“一城两馆”的基础上全新升级为“两馆一城”,即不仅在双馆内举办大规模展会,还在成都市核心商圈、餐饮名店、公园等多个场景开展配套特色活动,打造“全国糖酒会·家年华”主题活动。

  为保障参会宾客安全有序温馨出行,成都局集团公司积极与糖酒会组委会沟通联系,根据往年糖酒会客流情况,在成都东、成都南、成都西等站增派青年志愿者,为参会宾客提供咨询引导等服务。成都客运段持续提升服务质量,强化服务细节把控,主动设立服务岗,向旅客发放糖酒会会场交通攻略和出站中转交通线路图,并详细介绍成都美食和旅游景点,为旅客提供全方位咨询引导。成都车辆段加强组织车辆乘务员、随车机械师业务培训,畅通应急处置规范流程,提高应急处置效率,保障列车安全可靠运行。(据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