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国铁资讯

国铁资讯

江西首个铁路物流总包项目落地

发布日期: 2024-03-21

  近日,装载着炉渣的12个集装箱从萍乡货场发出,标志着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南昌铁路物流中心首个物流总包项目落地。这是江西省内首个铁路物流总包项目。

  南昌铁路物流中心自2024年1月1日成立以来,聚焦转变传统铁路货运营销模式、加快构建新形势下铁路物流营销体系,通过中心营销部管理人员、各营业部营销业务人员的两级营销管理体系,在春运期间对江西省内21家重点企业进行走访调研,摸清企业物流需求,建立以客户代表为首的联系沟通机制,通过用好运价下浮政策、集中调度管理、差异化制订方案等方式,为客户提供物流总包服务。

  郑州沃特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萍乡子公司依托安源钢铁集团生产的矿渣,生产S95级高效复合粉。南昌铁路物流中心营销人员瞄准沃特公司的物流需求,从帮助企业解决物流问题,到帮助企业制订全程物流解决方案,再到从物流角度出发帮助企业做好省内战略布局,一步步融入沃特公司供应链管理。为了延伸物流服务链条、不断增强客户黏性,南昌铁路物流中心对货场闲置场地进行再开发再利用,在货场内为客户提供分拨场地,实现路企共赢。

  当前,沃特公司炉渣物流总包项目正在有序推进中,预计3月发送炉渣180标准箱,全年发运1800标准箱、物流总包收入超300万元。(据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