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集团动态

杜波陪同京津冀铁投公司走访中铁宝桥

发布日期: 2020-06-18

  5月8-9日,中国铁物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杜波陪同京津冀城际铁路投资有限公司(简称“京津冀铁投公司”)总经理苗子簃、总经济师罗金财一行走访中铁宝桥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铁宝桥”),与中铁宝桥党委书记、董事长洪军,总经理李宗民进行深入交流和座谈。

  杜波对中铁宝桥长期以来给予中国铁物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中国铁物当前抗击疫情和复工复产情况。杜波表示,中国铁物将与中铁宝桥全力配合,为京津冀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同时进一步与中铁宝桥加强道岔用钢轨、桥梁用型钢等原材料、国内其他铁路项目和“一带一路”海外项目的合作开发。

  苗子簃向中铁宝桥介绍了京津冀铁投公司的基本情况和重点项目的复工复产情况,对中国铁物和中铁宝桥的专业能力表示充分肯定,希望三方通力合作,克服疫情影响,按照施工组织安排,尽快组织生产供应,保障现场施工需求。

  洪军和李宗民对京津冀铁投公司和中国铁物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对京津冀项目道岔生产的准备情况,表示将力争通过智能化、自动化技术的发展,提升产品品质,为京津冀提供及时高效、保证质量的道岔供应,并希望三方加强沟通,进一步深化合作。

  考察走访期间,杜波和苗子簃、罗金财一行还参观了中铁宝桥垫板、AT轨热锻压型、高速道岔装配生产车间和重载高锰钢辙叉生产基地。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