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集团动态

武汉公司坚持防疫生产两手抓累计中标量超过45万吨

发布日期: 2020-06-18

  武汉公司3月底实现复工以来,坚持防疫生产两手抓、两手硬,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扎实有序推进复工复产,积极克服困难、大力开拓市场,复工后累计中标45.4万t(其中钢材32.3万t、水泥13.1万t),另中标各类钢材供应框架协议151万t,有效降低了疫情对生产经营的影响。

  进入4月,公司经营工作全面铺开,围绕区域市场内的铁路、地铁、大型市政等重点工程招标项目以及相关大客户的年度集采项目,作了深入考察、认真研究,先后共参与了20个项目、267.7万t物资的投标,最终中标其中14个项目、196.4万t(含框架协议151万t),为武汉公司追赶年度任务指标进度提供了坚实支撑。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