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集团动态

成都公司与四川峨胜水泥集团深化业务交流

发布日期: 2020-06-18

  5月21日,成都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刘平会见来访的四川峨胜水泥集团分管销售及物流的副总经理许晓英一行。

  刘平总经理介绍了中国铁物及成都公司的基本情况,着重交流了川藏铁路建设及物资供应情况。他表示,中国铁物深度参与川藏铁路建设既是政治使命,更是企业经营发展的需要,希望在川藏铁路的水泥供应上能够得到峨胜水泥的大力支持。同时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入交流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在四川区域重点工程的密切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许晓英副总经理对刘平总经理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重点介绍了峨胜水泥的发展历程及产品质量。当前峨胜水泥具备年产1 600万t水泥的产能,作为有担当责任的民企,愿意与央企合作并积极参与国家重大项目工程建设。建议双方建立并保持高层间的互访,加强信息沟通,实现强强联合。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