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集团动态

中国铁物党委常委参观第七届“廉洁文化月”主题教育活动优秀作品展

发布日期: 2020-07-17

        7月14日,中国铁物党委书记、董事长朱碧新,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廖家生,党委常委吴春权、杜波、徐增堂、赵保辉参观了中国铁物第七届“廉洁文化月”主题教育活动优秀作品展。

这次展出的作品主题鲜明,寓意深刻,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廉洁教育紧密结合,展现了家风家训,诠释了廉洁内涵,彰显出铁物人昂扬向上、奋发进取、崇廉尚廉的良好精神风貌。

  朱碧新、廖家生等领导一边听取汇报讲解,一边参观文创作品,详细了解不同形式的文创作品所体现和表达的廉洁思想,对部分作品创作进行了指导点评。在参观过程中,欣赏了“书香清韵·你听我读”优秀音频作品。

  朱碧新对本届“廉洁文化月”主题教育活动的形式和内容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要将廉洁家书、廉扇作品等活动成果巩固好、运用好,通过优秀作品传递出的真情实感,发挥潜移默化的教育作用,使广大党员干部产生共鸣、同频共振,从而自觉践行廉洁文化,坚持做到知行合一,增强廉洁从业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要丰富廉洁教育载体,增强廉洁教育针对性、实效性,切实将廉洁文化延伸、融入到生产经营、企业管理中,持续推进中国铁物廉洁文化建设落地见效,形成遵规守纪、担当作为、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

  自“廉洁文化月”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中国铁物各级党委、纪检机构加强领导,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共报送廉洁家书126封,廉扇作品267幅,音频作品87件,作品展择优进行集中展示。

  中国铁物高管、总部各部门负责人一同参观。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