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集团动态

中国铁物与青藏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 2020-08-24

  8月20日,中国铁物与中国铁路青藏集团有限公司在青海西宁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中国铁物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廖家生,青藏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奭,总经理朱生宪出席战略协议签署仪式。廖家生和朱生宪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铁物与青藏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前,双方进行了友好会谈。廖家生对青藏公司长期以来对中国铁物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中国铁物改革脱困、发展转型有关情况,指出中国铁物以服务轨道交通产业为根本,在物资供应、钢轨养护、廓形打磨等方面为铁路建设和运营提供服务,同时拓展铁路废旧物资循环利用业务,积极打造央企综合物流平台,希望双方以签署战略协议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空间,推进实现合作共赢。  

  王奭对廖家生一行表示欢迎,对中国铁物在保障青藏公司物资供应、推动节支降耗方面所作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介绍了青藏公司人员规模、运营里程、铁路建设规划等基本情况,指出青藏公司秉承“挑战极限、勇创一流”精神,实现了安全运营2500天,取得了良好成效。王奭表示,双方多年来合作良好,将以本次签约为契机,开展全方位合作,共同为新时代中国铁路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根据协议,双方将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成品油供应、闲置资产处置、铁路线路、铁路装备、采购供应服务、铁路物资循环利用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合作。

  中国铁物党委常委杜波,经营管理部、油料集团、西安公司主要负责人,青藏公司副总经理李刚,经营开发部、机务部、物资和土地房产部、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