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集团动态

廖家生出席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 2020-10-09

  9月27至28日,中国铁物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廖家生应邀出席在河南郑州举办的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出席系列活动。

  廖家生出席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系列活动         本届论坛以“育新机、开新局:变革中的大企业发展”为主题,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主办,河南省人民政府协办。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会长王忠禹在论坛大会上作了题为《直面挑战担当作为 奋力开创大企业发展新局面》的讲话,国务院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郝鹏作了题为《以企业高质量发展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讲话,国资委秘书长彭华岗、河南省省长尹弘等领导出席有关活动。本届论坛发布了2020年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服务业500强名单,集团公司以2019年实现营业收入652亿元入围,位居2020中国企业500强第298位,位居2020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第114位。

  按照论坛安排,廖家生应邀出席中国企业500强高峰论坛全体大会、企业家交流座谈会,以及河南省政府组织的一流营商环境恳谈会。作为发言代表,廖家生在河南省长尹弘出席的恳谈会上指出,郑州作为十省通衢战略要地,发展物流优势得天独厚,中国铁物将积极推进在郑物流枢纽网络布局,并对加强央地合作提出有关建议。

 廖家生出席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系列活动

    论坛期间,廖家生还应邀参加河南电视台《对话中原》高端访谈节目,和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理事长朱宏任,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厅长李涛,及亨通集团、郑州煤矿机械集团董事长畅谈弘扬企业家精神与企业高质量发展之道。

  集团公司规划发展部、党建工作部,供应链集团、物流公司负责人陪同参加有关活动。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