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集团动态

中国铁物参加中央企业社会责任报告集中发布会并发布社会责任报告

发布日期: 2020-10-23

     10月13日,中国铁物参加由国务院国资委举办的以“砥砺奋进新时代,履责担当新作为”为主题的中央企业社会责任报告集中发布会,并发布中国铁物社会责任报告。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委员、秘书长彭华岗出席发布会并讲话,中国铁物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徐增堂代表中国铁物参加发布会。

  中国铁物参加中央企业社会责任报告集中发布会并发布社会责任报告

    本次发布会,集中发布90家中央企业的社会责任报告,全面回顾了中央企业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中发挥的顶梁柱和国家队作用,在精准脱贫、污染防治、防汛抗洪、海外履责中发挥的主力军和领头羊作用。其中,中国铁物提报的《中国铁物强化“四个联动”,阻击新冠肺炎巩固脱贫成果》案例,同时入选国务院国资委、中国社科院联合发布的《中央企业社会责任蓝皮书(2020)》和《中央企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案例集》。  

  彭华岗强调,面对内外部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中央企业需要在担当责任中实现新的发展,在变革创新中实现新的突破,为国家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要提质增效稳增长,继续发挥履行社会责任表率示范作用,系统谋划“十四五”时期社会责任工作,持续加强社会责任信息披露和沟通交流,不断探索开辟央企履行社会责任的有效途径,继续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光辉业绩。

  97家中央企业、地方国资国企代表、主流媒体等各方嘉宾共300余人参加发布会。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