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集团动态

廖家生会见包钢股份董事长李德刚一行

发布日期: 2020-10-26

        10月20日,中国铁物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廖家生在集团总部会见了内蒙古包钢钢联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包钢股份)董事长、党委书记李德刚,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产业和资本合作开展了友好交流。

  廖家生对李德刚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包钢股份长期以来对中国铁物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介绍了中国铁物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改革发展、重组上市和党建情况。廖家生表示,中国铁物和包钢股份在长期战略合作和资本合作中建立了友好关系,取得了显著成效,惠及了双方企业。希望双方进一步巩固钢轨等传统业务,在铁路循环经济、铁路专用钢、油料供应、现代物流和大数据服务等方面拓展合作领域,同时继续深化资本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廖家生对包钢股份与轨道集团开展的党建共建给予高度评价,希望通过党建共建引领双方更高水平合作。

  李德刚介绍了包钢股份近几年坚持问题导向,深化企业改革、加强企业管理、狠抓生产经营取得的成效,回顾了包钢股份与中国铁物的友好合作历史。李德刚表示,包钢中铁轨道有限责任公司是包钢股份对外投资成功的典范,是双方友好合作的见证,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包钢股份遵循高质量发展指导思想,正在积极推进智能制造,加强产品结构和业务结构调整,愿意同中国铁物密切合作,继续深化钢轨业务合作,携手开拓铁路专用集装箱制造和综合物流服务市场,深入参与钢轨全寿命周期管理系统建设,同时积极探讨推进资本合作,不断深化与轨道集团的党建共建,共同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

  轨道集团负责人,包钢股份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郎吉龙、包钢股份轨梁厂、炼钢厂、销售分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