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集团动态

中国铁物承担的国资委研究中心(央企智库联盟)4项研究课题均荣获特等奖

发布日期: 2020-12-18

        近日,中国铁物承担的《中央企业在建设创新型国家中的作用研究》《中央企业培育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路径研究》《中央企业重组并购研究》《中央企业供应链创新研究》等4项联合研究课题,经开题报告、中期评估、结题答辩之后,由国务院国资委研究中心(中央企业智库联盟第三届理事会)组织专家组进行多轮评定,最终荣获特等奖。

        中国铁物积极参与课题的联合攻关,于2019年启动上述4项课题研究工作。课题启动后,中国铁物领导高度重视、组织专班、集中攻关,各课题组依据学术规范,突破传统思维,积极探索创新,搜集大量详实数据资料,高质量形成课题研究成果。上述4项课题成果通过理论梳理、调研对标、政策分析、案例解读,对相关领域的前沿问题、行业先机、国家政策进行了较为深刻阐述,为中国铁物“十四五”规划编制等工作提供了更加丰富的依据和支撑。

        中央企业智库联盟于2016年在北京成立,是依托国务院国资委研究中心、以各中央企业智库为主体的智库联盟平台。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