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集团动态

中国铁物与广发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 2021-01-04

  12月28日,中国铁物与广发银行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铁物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廖家生,广发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徐红霞发表讲话并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铁物党委常委杜波,总会计师、党委常委赵保辉参加签约仪式。

  中国铁物与广发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仪式上,廖家生高度评价了广发银行在业务创新、助力复工复产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介绍了中国铁物当前生产经营、重组上市、发行债券和改革发展的良好态势,对广发银行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国铁物与广发银行友谊深厚,共同打造了银企合作的典范,愿与广发银行加强纵深合作,携手共进,共架合作之桥,共绘发展蓝图

  徐红霞介绍了广发银行的发展现状、战略定位和业务情况,对中国铁物重整旗鼓再出发,实现大发展充满期待。她表示,双方建立了良好的互信关系,本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夯实了合作基础。广发银行愿助力中国铁物改革发展,共享发展成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提升双方在各自领域的核心竞争力,互惠共赢。

  按照协议约定,广发银行将与中国铁物在资金管存、资金监管、保险年金、综合授信、零售金融、信息技术服务领域进行全面合作,提供定制化、有竞争力的整体解决方案。

  中国铁物财务部、广发银行北京分行主要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