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集团动态

西安公司成功取得川藏铁路雅林段钢材订单

发布日期: 2021-03-02

    近日,西安公司成功中标中铁隧道局新建川藏铁路雅安至林芝段“两隧一桥”色季拉山隧道工程项目钢材供应7 060 t。

  川藏铁路雅林段项目是当前国家壹号工程,全线建设工期长,物资需求规模大,影响范围辐射广。服务好川藏铁路,西安公司积极参与国家战略工程,服务西藏经济社会发展,提升中国铁物企业形象;在西藏地区获得的新订单为西安公司创造了业务支撑点,为今后在该地区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了机遇。

  西安公司将在后续的物资供应环节中,以专业的水准、优质的服务做好川藏铁路雅林段项目的物资供应工作,为后期全面介入川藏铁路雅林段的新标段开好局,起好步。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