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集团动态

招标公司成功中标新建重庆至昆明高速铁路项目甲供物资代理服务项目

发布日期: 2021-03-02

     1月29日,招标公司成功中标新建重庆至昆明高速铁路项目(简称“渝昆铁路”)甲供物资代理服务项目。招标公司将为渝昆铁路全线甲供物资提供招标采购、组织供应、质量监督、驻厂监造等全流程一体化服务。

  渝昆高速铁路途经重庆市、四川省、贵州省和云南省,全长698.96 km,设计速度350 km/h,项目总投资约1 416.2亿元。渝昆高速铁路是“京昆高铁大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这条大通道贯穿中国的东北、华北、华中到西南,未来还将延伸出泛亚高铁,形成联系中国和东盟的高速铁路通道,成为东北亚黄海至南亚印度洋水域的最佳大陆桥,其建设具有重大的经济意义、社会意义和政治意义。

  渝昆铁路项目的成功中标,是继川藏铁路后在物资代理业务方面取得的又一丰硕成果,是中国铁物上市后开发的第一个大型铁路物资代理业务,进一步巩固了中国铁物在铁路建设项目物资代理服务市场的地位和优势。招标公司将组建优秀服务团队,精心组织、优质服务,为推进渝昆铁路工程建设贡献专业力量。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