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集团动态

杜波会见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吉林局局长孟令兴

发布日期: 2021-03-30

  3月12日,中国铁物党委常委、铁物股份总经理、临时党委副书记杜波在长春会见了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吉林局(简称“国储吉林局”)局长、党组书记孟令兴,双方就加强交流合作进行了友好会谈。国储吉林局党组成员李景宏、肇恒超、李卫宁陪同参加会见。

  杜波介绍了中国铁物历史沿革、主营业务、供应链集成服务优势和物流业务的下一步发展思路,对双方团队前期研讨的合作发展方向表示认同。杜波指出,中国铁物与国储吉林局均肩负着重要的国家使命,双方合作既能体现更强的政治担当,又能实现更好的优势互补,下一步双方应加强战略合作,尽快推动钢材等大宗商品物流市场建设的合作项目落地,共同打造国储物资供应链综合服务平台,全面参与国家战略应急物资储备项目的运营管理服务。

  孟令兴对杜波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国储吉林局的基本情况及储备基地项目。孟令兴表示,中国铁物专业优势突出,国储吉林局积极支持与中国铁物在吉林省仓储物流市场、综合性物流园区和产业项目等方面展开积极合作。

  吉林国储物流股份,中国铁物经营管理部、供应链集团、物流公司、铁物股份市场部、投资公司所属哈物流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