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集团动态

徐增堂会见孝昌县纪委书记洪鹏一行

发布日期: 2021-04-06

    3月31日,中国铁物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徐增堂在总部会见了中国铁物定点帮扶县孝昌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洪鹏一行,双方围绕孝昌县推进乡村振兴、积极开展合作进行了交流。中国铁物董事会秘书祝琳海、孝昌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邹松明、县政协副主席程敏珍参加会谈。

  徐增堂对洪鹏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中国铁物生产经营取得的成效,对孝昌县脱贫摘帽表示祝贺。徐增堂指出,中国铁物在自身扭亏脱困、改革发展的同时,持续加大对孝昌的帮扶力度,双方建立了良好的“亲戚”关系。未来,中国铁物将继续落实党中央、国务院要求,结合央企综合物流平台建设契机,一如既往支持孝昌县巩固脱贫成果和推进乡村振兴,实现互利共赢。

  洪鹏对中国铁物在孝昌县脱贫工作中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对中国铁物派驻挂职干部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洪鹏简要说明了孝昌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进一步推进乡村振兴提出意见建议,重点介绍了孝昌县物流资源禀赋,希望结合中国铁物下一步物流网点布局,帮助孝昌构建具有资源优势的物流产业体系,持续拓展产业帮扶合作范围。

  中国铁物综合办公室、规划发展部、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孝昌县卫店镇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见。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