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集团动态

廖家生会见孝感市人大副主任、孝昌县委书记吴琼一行

发布日期: 2021-04-13

        4月12日,中国铁物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廖家生在总部会见了孝感市人大副主任、孝昌县委书记吴琼。中国铁物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徐增堂,董事会秘书祝琳海和孝昌县委常委陈兴参加会见。

  廖家生对吴琼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孝昌县脱贫摘帽表示祝贺,介绍了近年来中国铁物生产经营、主业上市取得的成效。廖家生指出,中国铁物高度重视定点帮扶工作,与孝昌县结对以来,双方精诚合作,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积极成效。他表示,“十四五”期间中国铁物将坚决落实党中央工作要求,结合中央企业物流业务专业化整合契机,加大帮扶力度,扩大合作范围,积极探讨在商贸物流、循环经济、工业制造等领域开展合作,一如既往支持孝昌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

  吴琼对中国铁物过去八年在孝昌县脱贫工作中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简要介绍了孝昌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中国铁物2020年度项目扶贫、消费扶贫、干部扶贫等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中国铁物统筹全系统力量持续加大投入力度,创新帮扶方式,孝昌顺利实现脱贫摘帽,离不开中国铁物的支持。他希望,下一步双方继续发挥优势,积极寻求在产业项目方面的合作,帮助发展孝昌县域经济和乡村振兴,实现共同发展。

  座谈会上,吴琼代表孝昌县向中国铁物赠送印有“缘定孝昌携手攻坚,情系澴川振兴乡村”的锦旗,感谢中国铁物自2012年结对帮扶以来对孝昌县脱贫工作的大力帮助和支持。

       中国铁物规划发展部、人力资源部,孝昌县商务局负责人、中国铁物派驻孝昌县干部参加会见。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