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集团动态

天津公司荣获广东敬业钢铁2020年度“终端直供优秀合作单位”称号

发布日期: 2021-04-29

  4月2日,天津公司受邀参加广东敬业钢铁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广东敬业)表彰座谈会,荣获广东敬业“2020年度终端直供优秀合作单位”称号。此次授牌是广东敬业对天津公司供应服务能力的充分肯定,也是双方良好合作关系的具体体现。

  自2020年以来,天津公司的经营布局逐步推行区域业务一体化,成立了华南营销中心,在华南区域围绕基建工程终端和制造业终端,不断做大做强。一年来,随着业务合作的逐步深入,双方在信息共享、重点工程投标、营销网络搭建等方面建立了稳定、紧密的合作关系,携手为基建项目建设提供专业、细致、周到的服务,获得客户一致好评。

  天津公司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拓宽钢材上游资源渠道,深耕区域市场,丰富业务品种,培育特色业务,创新业务模式,持续推进天津公司改革发展和转型升级。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