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集团动态

华东集团领导会见中铁山桥集团党委书记林军科一行

发布日期: 2021-04-29

  4月19日,华东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孙政,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岱安在本部会见了中铁山桥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林军科一行,双方就深化合作进行友好交流。

  孙政、李岱安对林军科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山桥集团多年来对华东集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华东集团不断提升业务开拓能力、经营创效能力和综合服务能力以及铁路线路领域市场经营最新情况。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关系,拓宽合作领域,加大合作力度,强化协调配合,保持良好沟通,实现互利共赢、携手发展。

  林军科回顾了百年山桥的红色历史,介绍了近年来的生产经营情况和未来发展思路,表示愿与华东集团全方位深化合作,开展党建共建交流活动,共同开拓长三角轨道交通领域市场,形成更高质量、更全方位、互利共赢的格局。

  中铁山桥集团副总经理柳成林、道岔营销中心副总经理张立国,华东集团副总经理蔺建杰和铁路线路事业部、大宗物资事业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谈。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