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集团动态

杜波走访京昆高速铁路西昆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21-04-29

  4月8日,中国铁物党委常委、铁物股份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杜波一行走访京昆高速铁路西昆有限公司(简称“西昆公司”),与西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孔文亚就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进行了会谈。

  杜波介绍了中国铁物重组上市、参与中央企业物流整合等重大改革发展情况和“十四五”战略规划展望,对西昆公司给予中国铁物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杜波指出,西昆高铁是国家“八纵八横”之“京昆纵线”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铁物2021年1月中标渝昆段物资代理服务,将选派精英团队,提供优质服务,希望在钢轨供应和其他工程段物资代理服务能进一步加强合作,为西昆高铁项目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孔文亚对杜波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西昆高铁的建设进展,对中国铁物在铁路物资采购供应领域的专业能力及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孔文亚指出,西昆高铁投资额度大、建设周期长、物资需求量大、重点物资保供任务艰巨,中国铁物是国家铁路建设的重要参与者,希望中国铁物积极发挥专业作用,为西昆高铁物资管理工作积极献计献策,更好推动项目建设。

  双方还就物资管理模式、物资保供方案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铁物股份副总经理张成林,西昆公司副总经理敬洪武,铁物股份市场部、招标公司、成都公司,西昆公司物资部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见。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