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集团动态

油料集团成功中标澜沧江如美水电站柴油采购项目

发布日期: 2021-05-31

  5月18日,油料集团收到澜沧江水电项目部中标通知书,成功中标如美水电站柴油采购项目,中标柴油数量1.6万t。

  如美水电站是中央支持藏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项目、国家“西电东送”接续基地和澜沧江上游西藏段千万千瓦级清洁能源基地建设的重大工程。大坝为砾石土心墙堆石坝,最大坝高315 m,为世界第一高坝。电站建成后,可增加流域下游11个梯级多年平均发电量54.17亿kW.h、相当于每年可节省标煤920万t,减少二氧化碳排放330万t。

  下一步,油料集团将通过精心、细致、扎实的工作,做好项目供应服务工作,为开拓西南市场,参与西藏地区经济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