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集团动态

杜波参加中亚班列首发仪式并走访武汉局集团公司

发布日期: 2021-05-31

   5月18~20日,中国铁物党委常委、铁物股份总经理杜波赴武汉参加中亚班列首发仪式,并走访武汉铁路局,调研属地企业。

  5月20日,杜波与湖北省副省长、党组成员曹广晶,武汉市副市长刘子清共同出席了由中国铁物组织承运的中亚班列首发仪式,并作致辞发言。杜波在致辞中指出,此次武汉首发中亚班列是中国铁物作为国际班列独立运营平台的重点项目,填补了武汉中亚班列运营的空白,将进一步打开武汉与中亚各国的贸易通道。中国铁物正在按照国资委部署推进央企物流业务专业化整合,将积极发挥专业优势,在构建现代流通体系中作出更大的贡献,为中国铁路走出去贡献新的力量。首发仪式前,杜波接受了湖北卫视及人民铁道报等多家媒体的采访。

  仪式后,杜波一行与武汉市副市长刘子清进行了会谈。杜波介绍了中国铁物在疫情期间参与防疫物资运输的情况,表示中国铁物将利用武汉区位优势和政策优势加快企业发展,为武汉社会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刘子清对中国铁物积极助力武汉抗疫表示感谢,表示武汉市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希望中国铁物加大在汉投资,央地合作共同促进现代物流产业和数字产业发展。

  在汉期间,杜波一行走访了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与武汉局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祖祥进行会谈。杜波对武汉局集团公司长期以来给予中国铁物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表示将继续为武汉局集团公司提供优质服务,并进一步拓展在市场经营、油库开发、物流仓储、废旧处置、资本合作、资产盘活等方面的合作空间。王祖祥对中国铁物在长期服务中所体现的专业能力和积极作用予以肯定,表示武汉局集团公司愿意创造良好的合作条件,与中国铁物积极开展资产和资源盘活等方面的合作。

  在汉期间,杜波还到武汉公司、油料集团武汉分公司、物流公司所属中铁伊通等属地企业调研工作,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