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集团动态

中国融通农业发展集团董事长许国成一行

发布日期: 2021-05-31

  4月27日,中国铁物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廖家生在集团总部会见了中国融通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融通农发)党委书记、董事长许国成,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成子桥一行,双方就开展物流领域合作进行了深入交谈。中国铁物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徐增堂参加会见。

  廖家生对许国成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中国铁物的上市历程、改革脱困成果、核心业务架构以及“十四五”战略规划展望。廖家生表示,中国铁物致力于打造中央企业综合物流平台,助力国家现代流通体系建设,着力发展智慧物流、特种物流,加大B2B物流业务的智能研发。融通农发在农业等方面的特色业务与中国铁物的发展方向相契合,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既有物流资源共享、物流园区新建开发、多式联运模式设计等方面开展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许国成对中国铁物取得的改革脱困成效表示赞扬和肯定,介绍了融通农发集团的资产状况和主要业务定位,以及在发展现代农业、食品加工业和土地开发综合利用、打造物流体系方面的设想,希望借助中国铁物既有的物流行业、人才优势和融通农发集团的政策、资源优势,实现优势互补,强强合作。

  融通农发集团办公室、济南公司、哈尔滨公司负责人,中国铁物规划发展部、经营管理部、供应链集团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