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集团动态

国铁集团对中国铁物驻钢厂钢轨质量监督站予以通报表扬

发布日期: 2021-06-30

    近日,国铁集团向中国铁物发送《关于对驻钢厂钢轨质量监督站予以表扬的通报》。通报表扬了自2001年以来,中国铁物驻钢厂钢轨质量监督站坚持服务铁路、奉献铁路理念,认真规范内部管理,落实质量监督职责,加强技术业务培训,严把过程监督,建设专业队伍,引进先进设备,开展科技创新,质量监督水平不断提升。尤其自高铁大规模建设以来,累计监督钢轨3 500万t、焊轨15万km、高速道岔22 000组,较好地控制了产品的源头质量,保障了高铁建设和铁路运营维护需求。

  钢轨、高速道岔、长钢轨焊接是铁路轨道的关键产品和生产环节,从源头开展质量监督工作是保障铁路工务安全的重要举措,也是国铁集团工务安全风险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铁物将坚持打造世界一流生产性服务企业集团的战略定位,突出发展铁路轨道交通供应链集成服务和现代综合物流服务,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为中国铁路高质量发展再作新贡献。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