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集团动态

中国铁物与粮储吉林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 2021-06-30

   5月31日,中国铁物与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吉林局(简称粮储吉林局)在总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中国铁物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廖家生,粮储吉林局分党组书记、局长孟令兴出席签约仪式。中国铁物党委常委、铁物股份总经理杜波与粮储吉林局纪检组长李卫宁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签约仪式前,双方进行了友好会谈。廖家生对孟令兴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中国铁物最新的生产经营、重组上市及央企物流平台整合情况。廖家生表示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意义重大,符合国家要求和中国铁物未来战略发展方向,希望双方在应急供应链保障体系打造、物流基地建设、物流园区运营、粮食及油品等大宗商品贸易和相关物资运输配送等方面加强合作,持续推动战略合作落实落地,实现互利共赢。

  孟令兴对中国铁物表示感谢,介绍了粮储吉林局的历史沿革、职能调整、机构设置及储备工作开展情况。孟令兴表示粮储吉林局正处在健全储备职能、拓展储备品种的快速发展期,中国铁物具有全国性的网络布局和专业化服务能力,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探索打造粮储系统与中央企业合作的新模式,为国家构建现代流通体系做出积极贡献。

  根据协议,中国铁物和粮储吉林局将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应急供应链保障体系建设、现代物流综合服务、大宗商品贸易业务、工程建设领域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