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集团动态

徐增堂调研指导资源科技公司

发布日期: 2021-06-30

    5月26日,在中国铁物铁路资源循环利用马鞍山生产基地投产现场会后,中国铁物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徐增堂在马鞍山生产基地组织召开工作动员部署会,进一步研究部署资源科技公司下一步重点工作。

  徐增堂听取了资源科技及所属华东公司的工作汇报,对马鞍山基地筹建以来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提出七点要求:一是认清责任使命,抓住发展机遇。投产仪式顺利举行标志着基地正式运营,要站在新起点上高标准严要求,进一步增强铁路循环经济业务板块做强做优做大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突出工作重点,狠抓试点先行。要持续优化生产线设备及工艺,加快基地达能达产达效,深入推动与上海局集团公司铁路报废物资集中处置试点,确保年内试点取得成功,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经验,推进全国铁路循环经济产业布局。三是加大经营力度,创新经营模式。要积极融入国铁集团改革发展,着力解决铁路报废物资的难点痛点,大力拓展细分市场的价值创造。同时要加大城市轨道交通、大型工矿企业等客户开发力度,建立起覆盖全国的经营网络渠道。四是强化技术管理,打造智慧平台。要加强新产品研发力度,推进信息化系统建设,进一步深化数字化运营平台、在线交易平台、产品溯源平台、ERP系统、智能化工厂及智能仓储等六大系统集成升级,努力打造智慧型企业。五是加强基础管理,提升管理水平。要建立健全制度体系,全面实行标准化、精益化管理,综合实施成本管控工程,不断提升规范管理和风险防控能力。六是严格落实安全责任,持续抓好安全生产。要提高全员安全意识,杜绝麻痹思想,加强安全培训,提升操作技能,建立考核机制,严格落实责任,确保各项安全工作措施落实到位。七是坚定发展信心,凝聚奋进力量。要保持战略定力,以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循环经济高新技术企业为目标,统筹推进“十四五”规划,积极引入社会资本和战略伙伴,不断深化改革,进一步建立健全激励约束机制,充分调动广大干部员工积极性、创造力,实现企业与员工共同成长进步。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